【嚴選好物】那時候魚兒還有腳,鯊魚剛長牙,蟲子到處爬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那時候魚兒臺 視 新聞 直播還有腳,鯊魚剛長牙,蟲子到處爬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那時候魚兒還有腳,鯊魚剛長牙,蟲子到處爬

價格:213



陸地爭霸戰開鑼,準備搶灘登陸啦!

究竟是誰最早踏上陸地?

你對恐龍感到著迷嗎?是否想認識更酷的史前生物?請打開這本書,來一趟時光旅行。我們將回到4億3000萬年前的地球,這時離恐龍的誕生還久得很,不過海洋裡已經出現各種驚人的動物,像是無顎魚類,還有長達兩公尺的蠍類動物。陸地上還不是很熱鬧,只有小蟲子在矮小的植物底下爬行。

接著請往後快轉,來到大約8000萬年後,這時的狀況就大為不同了!陸地上不僅長出各種新植物,還有巨大的蘑菇,蟲類也長得比以前更大、更健康。海洋裡的魚類演化出顎部、鯊魚有了牙齒,還有——小心!牠們開始彼此獵殺了!最後,四足動物登場,「魚長腳」的時刻終於到來!

獲選紐約公共圖書館百大好書
獲選美國《書單雜誌》十大青少年讀物















作者、繪者簡介
漢娜?波納

我出生在一個美國家庭,不過是在西班牙的馬約卡島長大。從小我就喜歡畫畫,而且熱愛大自然。我曾經和朋友在柴房裡設立了一個自然史博物館,用來展示我們找到的骨頭、化石、貝殼??為了科學,我還在我的寵物小倉鼠死後兩年,把牠的頭蓋骨挖出來展示。我高中時,爸爸寫了一本有關馬約卡島植物的書,要我為它畫一些鋼筆墨水插圖,那是我的第一份插畫工作。


後來一位考古學家朋友,聘請我幫忙重建一隻史前時代的羊,讓我對考古學燃起興趣,於是又接了其他的重建工作。對於這種讓過去重現眼前的挑戰,我做得很有興味,同時也喜歡透過畫畫來說故事。寫作這本書,讓我有機會同時從事這兩種有趣的工作,而且學到許多有關史前生物的知識。我感覺很幸運。

漢娜?波納的《那時候三部曲》:

《那時候恐龍開始茁壯,哺乳類東躲西藏,翼龍展翅飛翔:三疊紀遠古生物卡通故事》

插畫描繪紀元:「三疊紀」

已於2013年5月出版

《那時候蟲子比人大,植物不開花,四足類稱霸:恐龍前傳—石炭紀與二疊紀卡通故事》

插畫描繪紀元:「石炭紀」與「二疊紀」

已於2013年9月出版















獲選紐約公共圖書館百大好書
獲選美國《書單雜誌》十大青少年讀物

專家推薦

活潑而幽默……喜歡恐龍的孩子一定會讀得很開心。──《書評》雜誌推薦好評
波納的筆調輕鬆愉快,主題令人驚奇……科學知識與趣味水乳交融,而且彼此不相混淆。──《學校圖書館期刊》推薦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