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手】抗UV-輕巧收納雙面戴帽



又要進入我最不喜歡的夏季了,氣溫也越來越高了,太陽也越來越毒辣了@@,每次要出門都覺得是一種折磨,尤其有時需要騎車出門時更是讓人卻步阿,太陽曬到身上都會痛阿~彷彿要灼傷了一樣

真的又到了要跟陽光對抗的季節了,說到防曬,真的是身為女生得奮鬥終生的課提阿XDD,每次夏天出門防曬外套,遮陽帽,防曬袖套,防曬裙都得準備好,老媽看到我這樣都說妳是要去打仗嗎?裝備這麼多?

沒錯!!對抗太陽就是打仗!!因為防曬是保養皮膚的首要課題,這項沒做好,後面就要費更多心力了。曾經有記者問周慧敏保養皮膚的秘訣,她居然回答說"不要曬到太陽防曬帽"!!因為陽光會讓肌膚老化的很快,還說她20幾歲後就不曬太陽了uv 單位adata uv100

我的天阿!!妳怎麼不早講啊~~還有要怎麼不曬太陽阿???難道要晝伏夜出變夜行性動物@@?我個人是沒有辦法啦,所以只能在防曬上下工夫了,所以從那時起我便開始研究防曬的方法,也買了一堆防曬的裝備

我最常購買的品牌就是UV100防曬網了,他門家是專門生產防曬商品的公司,我幾乎從頭到腳的防曬都在他門家買的,也算是VIP客戶了,而且不只騎車時會防曬,連開車我也會做好防曬!!畢竟台灣的陽光不是開玩笑的!

抗UV-輕巧收納uv100 折價券雙面戴帽

這是最近添購的一項產品,一樣是在UV100防曬網上買的,發現現在好像都是在網路上買東西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找半天累得要死,還找不到滿意的東西,在網路上挑一次能比較很多商品,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購買了,而且只要動動手指,就能等著收貨了,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哈哈 ,UV100防曬網的品質真的不錯,尤其裡面保暖手套的這一項,更是我主要購買的項目,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對環境的用心從生活做起,除了隨手關閉能源、回收紙張或紙箱再利用外,UV100每位員工都有自己的擦手巾,可大大降低資源的浪費,倡導環保小處著手,相信你我都做得到!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抗UV-輕巧收納雙面戴帽

抗UV-輕巧收納雙面戴帽,透氣造型款防曬帽,鮮豔配色,展現Outdoor活力休閒風格輕薄材質,趕走悶熱黏膩的難受,配戴時更舒適






  • 小朋友皆可穿戴,是爬山、郊遊、戶外活動的百搭商品


  • 抗UV、輕巧可折疊的特性,是媽媽們外出攜帶方便抗豔陽的好幫手喔


  • 還可與61388搭配親子帽喔!












































補充一下,這個商品我是在UV100防曬網買的,他們的東西品質真的不錯!!價格也不貴




防曬凝露uvcity防曬家

uv100高雄門市防曬外套fasio 防曬,UV100防曬網保暖手套哪裡買,營養品,育兒,媽媽寶寶



, , , ,
創作者介紹

郭軒豪

smithgaryr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