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釋手】《國家地理》一生必遊歐洲最佳100景點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探索 頻道 節目 表《國傢地理》一生必遊歐洲最佳100景點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國家地理》一生必遊歐洲最佳100景點

價格:299





「我們為愛而旅行、為建築而旅行、為迷失而旅行。」─科幻、奇幻作家雷.布萊伯利



精選歐洲最有魅力的100景點



推薦給讀者列為人生必遊的行程



包含英法義德奧比等數十個歐洲國家,集古典浪漫、現代風情的景點介紹,也包含自然山林與人文歷史之勝地,世界遺產與奇觀更是不能錯過,蒐羅一生必遊的歐洲TOP100



每頁絕美景點大幅照片,搭配精煉的文字,讓人忍不住開始計畫起歐洲之旅!現在就啟程吧!





摩納哥海洋博物館




聖斯特凡島




書由《國家地理旅行家》雜誌製作發行

根特歷史悠久濱水區的行會會館倫敦的紅磚巷到巴黎歷史感十足的心臟地帶

從挪威西部壯麗的峽灣到德國的浪漫之路

從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原野到阿姆斯特丹的運河和自行車道

處處皆是瑰寶

充滿驚喜與感性之美

景點共分五大類進行介紹

分別是都會空間、荒野祕境、鄉村風情、天堂再現和世界奇觀






布來德湖聖母蒙召升天教堂




冰島藍湖




阿姆斯特丹紳士運河




黑白松露




















歐洲的魅力



我的家族與歐洲的淵源很深,我們的血統可追溯至中世紀法國與蘇格蘭宗族。因此,我對歐洲很有感覺。這裡是大眾旅遊的發跡地,尤其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先是有返鄉的退伍軍人大量湧入,接著有成群好奇的背包客來訪(還記得《一日五美元遊歐洲》這本書嗎?)。你手上這本書是一本寶庫,收錄了歐洲100個最有魅力的景點:從坐落在根特具有歷史意義的水岸邊的行會會館(左)、倫敦忙碌擾嚷的紅磚巷到巴黎的歷史中心;從挪威西峽灣區的奇景到德國的羅曼蒂克大道;從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到阿姆斯特丹的運河與擠滿自行車的巷弄。請欣賞接下來這些頁面中的精選景點,並以這些景點為基礎,打造你自己的旅遊願望清單。



《國家地理旅行家》前總編輯奇斯.貝羅斯




























6 歐洲地圖



都市空間



8 從愛丁堡藝穗節到雷克雅維克的熱狗的城市風光



原始大地



50 從義大利多洛米提山到挪威斯瓦巴群島的野性大地



自在鄉間



68 從托斯卡尼到科茲窩的田園景致



人間天堂



98 從西班牙布拉瓦海岸到希臘小島的絕美景點



世界奇景



112 從巨石陣到凡爾賽等名勝古蹟



127 版權頁



128 圖片來源